06月27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丹尼-格林在一档直播中被问到了最喜欢自己获得的哪一个总冠军。
格林表示:“我都这样问他们,对那些有孩子的人来说,哪个孩子是他们最喜欢的?那不一样,但每一个都很棒。”
“湖人那个冠军是最艰难的;猛龙的那个我觉得最有趣;而在马刺的那个冠军是我的第一个冠军,那很可能是最甜蜜的,因为我们复仇了热火。”